卖鱼强也想谈恋爱

杂食爱好者 喜欢写一些脑洞文。
文章偏爽,甜。不喜欢虐文。

[周严×你]当你上网课摸鱼时

严重ooc 请谨慎观看/请留下宝贵建议 臣全会听从的/

背景:因为疫情在家上网课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只有周严陪着你。


清晨,被闹钟声吵醒的你有一丝恼火。拿起手机,看了看时间,才8点。你放下手机,用被子蒙住了头,似乎想延续刚才的美梦。


有人敲了敲门,你有些不耐烦,说“唔..谁啊”。“小姐,该起床了”。听到周严的声音,你有些震惊。“你进来吧”,你说。门被推开,映入眼帘的只有周严俊俏的脸庞,健壮的身姿。那宽肩令你陷入遐想。“小姐?”周严见你发呆,便叫了你。


你实在是困得不行,晚上熬夜,早上不起,是你的生活习惯。你顺势抱住周严的手臂,闭着眼睛,说“啊~周严再睡一会嘛~”周严早就免疫了你的撒娇大法,他按住你的手。他的手很大,但是很温暖。“小姐,我也不想让你这么早起,可是等会就要上课了。”你无奈,毕竟还是要学习的。你很不情愿的去洗漱了,换上了一套日常的衣服。但你总是会忍不住去问周严,“好看吗好看吗”。周严只是用温暖的红色瞳注视着你,脸上只有单纯而又干净的微笑。不知怎的,你竟有些脸红。


上课时间到,这节数学老师的课你是一点都不想上。本来就脑子不灵光的你,现在更傻了。你盯着屏幕发呆,你已经失去了思考,变成咸鱼了。这时你的小群里开始躁动了,他们开始抱怨老师的啰嗦。反正也没事干,你就干脆分屏与他们一起抱怨。你的笑点很低,总是会被那些沙雕朋友逗笑。你毫不在意已经站在身后的周严。


老师拖了好久的课,结束了课程。你不小心手滑按到了锁屏,只看见屏幕上印着你——和身后的周严。“哇啊啊”你被他吓了一跳。你有些心虚,因为周严可是不让你摸鱼的。“周周周周严,怎么啦”,你有些紧张。“小姐,上课摸鱼不是好行为”周严用严肃的语气跟你说着。“下次一定!”准备逃跑的你却被周严抓了个正着。


“小姐想去哪里?”他笑着,只是这次,多了几分危险。你有些尴尬,“额...我..我..”。“既然小姐不想听课,那就由我来教你”。周严起身拿起了你的书,翻开看了看。你知道大事不妙了,毕竟他所有事情都听你的,除了学习这方面。他的严格可是出了名的。为了逃避学习这件事,你火速奔向床。可是因为太急了,头撞到了床头上。你强忍疼痛躲进了被子里。


周严赶忙过来,语气中有些着急的说“小姐?你没事吧小姐?”。你被这疼痛冲昏了头脑,你没有回应。这眼泪因为疼痛而自由落下。周严轻轻拿开你身上的被子,把你抱进怀里。轻柔的揉着你被撞了的地方。或许是因为眼泪的原因,你有些委屈。趴在周严身上,轻声说“对不起周严...我下次再也不偷懒了..”。“抱歉小姐...是我太过于严格了...但下次小姐不可以偷懒了”。你像个乖巧的小兔子,躺在周严的怀里蹭啊蹭。


偷偷抬头一看,周严早已脸红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3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