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鱼强也想谈恋爱

杂食爱好者 喜欢写一些脑洞文。
文章偏爽,甜。不喜欢虐文。

[周严×你]当你因为身体不适晕倒时

有点ooc/介意请退出!/有私设 雷请退出!

因为自己本来心脏也有些毛病就写个脑洞

背景:和周严已交往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清晨,周严已经早早的起来为你做早饭了。睡眼蒙胧的你,刚想翻身保住周严却扑了个空。摸着他的余温,你安心了许多。

你穿着那件白色蕾丝睡裙推开门,和周严撞了个满怀。“唔..”你吃痛了一下,毕竟大乃男人的胸还是有些许硬的。

周严赶忙放下手上的牛奶,捧着你的脸,一脸担心的问你“抱歉小姐..没有弄疼你吧”。你看着他一脸自责,忍不住挑逗起来。

“呜呜呜好痛啊周严~要亲亲才能好”。映入眼里只有周严脸上的一抹春红。他愣了一下,便轻轻落吻与你唇上。你没想到原来他也会这样主动。

周严侧过脸,对你说“小姐,吃早饭吧。”你撅起嘴,哼了一声。“我不喜欢这个称呼!”周严说“好..好的..老婆”。看见他红苹果似的脸庞你开心了,拿起他手中的牛奶一口下肚。

喝的太急,几滴纯白的牛奶从嘴边滑落到颈部,流向胸前。你还不知道怎么回事,周严一把拽过你。

清晨的光辉照在你们的身上,让你们缠绵在温暖中......

这时你才突然惊起 上班要迟到了!!!

你火速洗漱好,咬着周严给你做的早餐,拽着他的手飞奔了出去。



到了公司,已经气喘吁吁。但是周严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起伏。你说道“天呐 周严..你都不喘的吗..”。周严回到了那张严肃的脸,“锻炼太多了”。你缓了一会,凑到他耳边说“那晚上给我看看你的锻炼成果”。说完边跑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。

周严来到陆沉的办公室,陆沉看出来周严的脸红。意味深长的笑了。


午饭时间,不知怎么的。你的心脏开始隐隐作痛,像是被针刺了一样。你想一会就好了,忍住了。午饭过后,齐总监让你把文件交到陆沉手上。但是这时候你的心脏越来越痛,你喘着粗气。

来到陆沉的办公室门口,强忍着疼痛。把文件递给了陆沉,陆沉看出来你的脸色苍白。“你还...”没等他把话说完,你便被这疼痛疼的晕了过去。


你做了个梦,梦里周严背对着你。宽大的肩膀使你安全感倍增,你跑上前想要抱住他时。他消失了..像碎片一样消失了。周围的光线变暗了,让你觉得自己被困在狭小的空间里,透不过气。你拼命挣扎,好像听到谁在呼喊你。

“小姐!”

你惊醒了,嘴里喘着气,额头上的冷汗浸湿了枕头。看着面前的周严,你什么也没想就抱了上去。你害怕。害怕失去他。

你哭了,在他的怀里似乎很温暖。和刚才冰冷的梦境形成了反差,你抽噎着“周..周严,我做了个梦,我梦见你消失了...我..我 你不要走呜呜呜呜”你哭的越来越凶。周严紧紧抱着你,说“对不起...是我的失误..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...我不走,我在这 我一直都会陪着你的”。他轻轻拍着你的背,像是抚摸一只炸毛的小猫。

你哭的好累,周严轻轻吻了你的脸颊,拂去泪滴。或许是距离太近,他有点脸红。

“小姐..不对,老婆,我不会离开的,这辈子都不会”。我点了点头继续抱着他。

医生招呼周严出去了一下,周严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。不一会,他来到你面前。握住你的手,说“老婆...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有心脏病...是我不重要吗..”。你哽咽着说“我怕你担心,我的心脏病是随时都会犯的,我怕你...工作的时候为我分心 晚上因此失眠”

周严只是抱着你,许久不说话。

“不用担心我,你比我更重要”。

  


小学生文笔请见谅,写的文都是突发奇想的脑洞www

评论(14)

热度(89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