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鱼强也想谈恋爱

杂食爱好者 喜欢写一些脑洞文。
文章偏爽,甜。不喜欢虐文。

[周严×你]吃醋狗勾

  ooc预警/小学生文笔/看着爽就行 ooc算我的

   陆沉,你的上司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你俩突然变得熟络起来。每天都在约在咖啡厅一起喝咖啡,但引起你兴趣的却是他旁边的助手——周严。

  你看的出来,陆沉对你有些隐秘的意思。万甄集团CEO,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会心动的人物。但是在你心里似乎眼里只有周严。

  周严,做事细心缜密。是陆沉的得力助手,俊俏的脸庞,恰到好处的两颗痣,还有那....厚实的胸肌。他总是用头发掩着他几乎半边脸。若隐若现的红瞳撩拨着你的心绪。

  这天你没告诉陆沉你来他办公室了,你就是想来找周严。你推开门,只见周严正在忙碌。

“小姐,老板不在,需要什么吩咐的吗”他见你一来,竟有些慌张。

“不用啦,其实我...是来见你的”周严一听这话耳朵上泛起一抹粉红。

“小姐...别拿我说笑了”你有些生气,蹩过头,装作很生气的样子。

“小姐?”周严不知所措。你看见他这般模样,也甚是想再调戏一下。你想借此机会,表达自己的心意。陆沉却来了。

“怎么了小姑娘?”陆沉永远是那么温柔,那双暗红色的瞳孔注视着你,尽显沉稳。

“没事呀,就是想你了嘛”你说着违心的话,脸不红心不跳。只是一直在观察周严,你不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感情。但在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失落,不过也很快消失。

“嗯..那小姑娘我这边还有几个会议,先让周严照顾你一下吧”陆沉低下头,整理他的文件,随后便走了出去。

气氛有些尴尬...

“小姐!”

“周严!”

你俩异口同声,不知是默契,还是吃醋后的表现亦或许是被自己的谎言乱了阵脚。

“周严,我喜欢你”你还是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,你抬头看见周严用手捂着嘴,脸颊通红。

半晌,他开口了“小姐..你...你是认真的吗”。他有些不敢相信,自己老板喜欢的女孩竟对自己表白了。

你不做回应,只是踮起脚,吻了上去。

“唔...小姐....”他被你突如其来的吻愣住了,你不等他说完便开口说到“这下呢?信了吗”。周严从脖子红到耳朵,都快滴血了。

突然,周严把手放在你的后脑勺,将你揽进怀里。你os:太大了吸溜吸溜吸溜吸溜吸溜莫多莫多莫多莫多莫多莫多

“小姐...你能不能不要跟别人走的那么近..我也会吃醋的”他现在像收了委屈的大狗勾,你说“好,听你的”。

——你和周严缠绵在嘴唇里柔软的触碰,并没有发现陆沉其实没走。一直在门后听着。

“小兔子,真是不乖呢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